电竞比赛下注平台

请输入关键词...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院举办张小红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95

39日下午,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为荣休的原学院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馆长张小红老师送上鲜花。

仪式上,张小红深情回顾了39年的工作生涯特别是12年的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工作经历。感谢学校提供发展平台以及对的关心和培养,感恩学院领导和同仁给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进入退休生活后也将不争朝夕、但惜余晖,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及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代表学院向张小红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尤其是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朱丹表示,“荣休”并不是“休止符”,而是“转型期”,希望他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学院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仪式。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