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

请输入关键词...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院举办“张謇儿童教育思想暨城乡学前教育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46

5月20日上午,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举办张謇儿童教育思想暨城乡学前教育质量发展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陆俊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师范教育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办学传统。近年来,在学校事业提质增效的进程中,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也取得了持续快速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各位专家对学院发展进行把脉,关心、支持、帮助学院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助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文科学院。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教育部办公厅原副主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原台长康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授、省教育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省重点学科《教育学》带头人刘守旗,《早期教育》原主编、正高级编审程晓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授、学前学院原院长尹坚勤,南通市教体局基教处主任、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王丽,通州区教体局督导、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张宏云,通师一附幼儿园园长、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方景融等专家老师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后,参会嘉宾参观了张謇教育史馆。

学院院长沈永江主持会议,学前教育系部分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